FC2ブログ

淮海 徒然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外景

IMG_162102.jpg
今天給稀子的兒子拍外景,他的名字叫小奶油XD
嗯……因為其實沒啥準備,所以本來也只是說在家裡拍拍就好,後來我嫌家裡沒啥好拍的,就把小奶油帶下樓去了,可是樓下也沒啥好拍的……於是我遊說稀子乾脆把小奶油帶去了川大= =+
不過這次拍攝還真是多災多難……先是拿這樣弄那樣上下了好幾次樓,然後一直習慣出外景的地方圍了很多工人蜀黍在翻修,加上我們中午開始就一直沒吃飯,結果後來有意無意走去了紅瓦寺 囧 吃了點東西又跑去逛漫吧,最後完全忘記了外景這件事|||||
不過總算是搗鼓出幾張給稀子做紀念,稀子,安心去重慶吧!(拇指
話說今天是第一次放哼哼一個貓在家,因為太黏人所以爲了防止開關門的時候她跑出去所以專門關在了臥室里,然後等我回家一邊叫著“哼哼~”一邊打開臥室門的那瞬間,她用難以想象的速度朝我飛撲過來……
唔,這種被重視的幸福感真贊……TVT

不過晚上的時候哼哼突然吐了好幾口,死我了,估計是喝冷掉的牛奶涼到了胃,看來就算她再喜歡也要忍住不那么寵她才行TVT
流年 | コメント:2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痛痛飛 | HOME | 萬哼哼>>

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

哎喲。咋個的嘛~一哈子就把我們說的那麼廢柴了。
還有,祝哼哼早日康复哈!
2009-02-23 Mon 21:45 | URL | 稀子夜 #-[ 編集]
> 哎喲。咋個的嘛~一哈子就把我們說的那麼廢柴了。
> 還有,祝哼哼早日康复哈!

难道我们不是废柴……
2009-02-24 Tue 17:09 | URL | 丸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コメント非公開の場合はチェ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