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淮海 徒然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霓虹國遊記最終日

都廳展望台-JUSCO-北京-成都
09年8月4日


最後一天還是來臨了,一起床就感受到缺乏運動的壞處——全身(特別是扭到筋的脖子和手腕)酸痛……
但是我們早已顧不上身體上的反應,心中只是全數充滿著對霓虹的念念不捨。


—— 都廳展望台 ——













喜歡這個……但想了半天也沒能回答出自己的提問“它能COS什麽”,於是放棄了OTZ


上路。




途經銀座。
正在隨著車搖搖擺擺打瞌睡的時候,團長突然說:“哎喲,看那邊是帝國劇場。”
我“鐺!”地一聲跳了起來!
雖然只是遠遠地看到,但是!但是!!!
——這是我做夢都想看到的帝國華擊團的總部!!!死而無憾了!!!(什麽追求
是的那個時候全團人都看到我師太了……(捂臉




其中的小小角落里是否有“神之酒杯”在恭候著呢?XD









—— JUSCO ——


爲了讓我們有更多時間去逛JUSCO等商店,在整個團的一致贊同下,大家取消了新勝寺景點。
這就是《下妻物語》裏面MOMOKO吐槽的那家超市,因為它在霓虹屬於鄉村型超市,只要稍微有點品位的人都不會逛的那種……囧 對不起可是我們逛得好嗨。
但是後來知道有些人沒去逛JUSCO而是去了對面的BOOK OFF,而且當天做優惠活動還是啥,漫畫書只要50YEN一本,想想吧兄弟們!!!50YEN!50YEN一本日版正版漫畫!!!爲什麽我們要跑去逛JUSCO而不去看看對面有些什麽商店啊啊啊!!!抓狂!!!
JUSCO什麽的,最討厭了!!!T 皿 T










結果直到最後一天也繼續怨念的霓虹蛋糕。T m T




午飯和大鬼一起選擇了特色菜為漢堡肉的小店。
進去之後一回頭發現團長坐在不遠處= v =(結果後來又回了一次頭發現團長早就無聲無息飄走了……囧
照片上那塊看上去很像牛扒的東西其實是軟綿綿的漢堡肉!也就是漢堡中間夾的那塊肉……
動漫里經常會看到媽媽做的家常菜啦~
總之口感跟外貌完全不一樣,但是很好吃,米飯也無比好吃~


接下來逛了下好又多……哦不對,JUSCO。



















說起來,每每看到這張照片,我就會感歎自己當時腦殼究竟是被什麽門擠了會買蘋果味……我明明想買的是香蕉味得嘛!


之後,JUSCO的行程也就這麼結束了,我們前往機場準備離開霓虹。
團長和導遊又開始反復提醒我們一定要抓緊時間,因為登機口實在是太~遠了。但是團長接著告訴我們在機場一定要買北海道名特產“白色戀人”……
雖然我對白巧克力比較苦手(但是事後才知道白色戀人絕對好吃!絕對與白巧克力無關!(何?),但一想起《交響情人夢》日劇版里千秋和龍太郎在北海道手挽手時,身後一張巨大的白色戀人廣告這個場景,我就……覺得一定要買這個巧克力回去。


不過話說回來,我的東西實在買太多,自己完全提不動所以只好拜託同團的男生幫忙,最後另外一個男生也把行李一起堆到了我們的行李推車上。然後我們就以這個架勢開始了最後一個關卡——飛奔到登機口的闖關。
團長和副團一個走在前面舉團旗,一個走在後面催促落單的團員,配合相當熟練。而我們就在始終沒停歇過的催促聲中推著行李堆積如山的小車開始了機場狂奔……
最後當然是順利過關啦XD 不僅買到白色戀人還在登機口前歇了一會,這個算在額外加分里不?




在霓虹最後一罐飲料。




上飛機之後我們陸續打開座位上的小電視看了起來,因為書讀得少不認識字所以我亂選了一個電影看……沒想到居然是蒼井優的《Hula.Girls》!我剛好一直想看卻一直沒看到的那部!這簡直就是天註定!!!><(你滾







機餐我要了棒子拌飯,還配發指導如何拌飯的可愛說明紙(噗
不過布丁一股冰庫里凍久了的味道……沒有在便利店買的那個好吃(廢話




當當當!拌好了![]~( ̄▽ ̄)~
味道和色澤一樣棒!!!邊吃著好吃的拌飯邊看最喜歡的蒼井優,真是世界第一西啊挖塞~><


簡直就像程序設定好的一樣,電影結束時恰好飛機準備降落關閉電源。
終於回到耀君的懷抱,很興奮,很想馬上飛奔回家告訴朋友們這段時間的見聞,很想還不回來在一直都夢想的那個國家再待上一段時間,很想這個很想那個……
心裡塞著滿滿的回憶和感動,期待與失落,以及很多很多難以表述的複雜情感……


……總之,宅菊,在不久之後的下次也請歡迎我喲!XD



敗物稍後更新,但如果此人懶惰病犯了的話,也可能不會更新……(到底是哪邊啊喂!
遊記 | コメント: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哼哼失蹤記 | HOME | 霓虹國遊記第五、六天(后篇)>>

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

今天可郁闷了,中午高中素质平台录入我就偷偷看看姐姐的文章更新没有。突然看到了希望放学后能快看到,到家了突然想起来要停电Orz,我就等等了好长时间还不来,出去看大家都有电了……我才知道我家的闸掉了……= =这个让我好等,不过好的东西最后分享也不错
2009-09-16 Wed 18:37 | URL | 小鬼 #-[ 編集]
摸摸~~人生总是会有这样那样惊喜的…… =__,=|||||
嘛,总之看到就好啦~~乖孩子
2009-09-16 Wed 19:02 | URL | 丸 #-[ 編集]
辛苦了姐姐~要是有空的话……我是说如果,希望姐姐晒晒战利品= =虽然会眼馋但是也想看看……
2009-09-17 Thu 16:23 | URL | 小鬼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コメント非公開の場合はチェ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